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

许炳正的“居銮恐慌症”



 

许炳正又再惊慌失措!这些动作,又添加了茶余饭后的笑料。

过去的日子里,这个人总是装模作样、打扮成为目光锐利、身经百战如假包换的“真正华教工作者”。又再跳出来说话:“有人以推动华教之名搞名堂自取其利,自立其"威名",甚至以拉幫结派形成集团式行为。”(见附文)

接着讲道:“有人在柔州有人意图利用行动党两派不和的矛盾以准备收渔利,把柔佛州华教带入行动党党争中,必然地长期危害华教。”甚至进一步指明说:“有跡象一个主要据点就在柔佛州居銮县,其他有跡象参于者来自士古来,古来一带。”(见附文)

以上两三段文字,也算是在捍卫华教吗?对于熟悉近年来全国草根开展维护华教运动,目光明锐的人来说,不会感到有什么惊奇。许炳正惊慌失措在Whatsapp发出这么一则不伦不类的短文,其动机倒是不能不留意的;虽然看似忽然睡醒发觉到了报章报导:“柔佛州古来区维华联委会联合沙威爱护华教仝道,订于下月21日(星期六)傍晚6时正,在沙威金满楼冷气酒家,举办《华教课题汇报晚宴》。”一时感到事态严重,脑子抽筋,口不择言应对一番。

可笑刚刚被自己的影子吓得惊魂不定,竟然又把枪口对准“据点就在柔佛州居銮县”,其打击的对象不是由于居銮有个违章违法夺董总权的钟伟贤,而是那里有一个不断开展捍卫华教觉醒群众活动——《咖啡店华教讲座会》的黄诗文,才是他主子的眼中钉,连做梦也不忘记一定要除掉,否则交不出差呀!

2016/4/15

附:2016/4/13Whatsapp 原文】


早安,大家早好! 
任何组织,机構出来支持华教,大家都不应该反对!

华教在那一时,那一地推广发展,至于是否符合个人的愿望和要求,那是每一个人自身的要求和愿望。倘若观点和主办者的立场和认识上的差异问题也是常有的事。只要不是破坏是允许评述。华教里不可以只是一言堂,人人才能從中成長!

所以希望所有真正华教工作者,支持者,做一个明理,明是非者,对于华教课题的评述必须严肃对待!

学会又民主又集中,集思广益。

当今,华教乱局中,的确是有人 以推动华教之名搞名堂自取其利,自立其"威名",甚至以拉幫结派形成集团式行为。

標明是华教,骨子里有多少纯度让群众也质疑。所以有所认识的群众正在"静观其变"

所谓华教活动,在道理上,最低限度在那一州的华教活动行为,都基本上会得到区域内"正面"的华校校董的认同。

倘若能得到响应,配合那就会让有关课题深入人心 !倘若某时某地的举办任何华教集会,不獲认同,响应,甚至于抗拒,不满,那也就值得商榷了,

(目前,的确有跡象,也有人在柔州有人意图利用行动党两派不和的矛盾以准备收渔利,把柔佛州华教带入行动党党争中,必然地长期危害华教。)

有跡象一个主要据点就在柔佛州居銮县,其他有跡象参于者来自士古来,古来一带。

这个問题引起了关注 和质疑!利用政党政治掺和危害到华教中人的全面团结,早已浮上抬面!

只是在什么全面爆发混乱"这班人的计划是这一届大选前"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