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

许炳正的“当务之急”




 


许炳正发出的Whatsapp
一场《咖啡店华教课题汇报会》,昨天在吉隆坡焦赖康乐二校对面美食中心进行。这是当地一批爱护华教人士向热心业主征求得来的,两位主讲人黄诗文和黄晨曦,中午从300百公里外的柔佛州出发乘坐几个小时火车来到首都,可谓舟车劳累但精神可嘉,确实是难能可贵。

从汇报会消息公布后的这一两天,明显看出许炳正又开始“动作“起来了;也许是找不到什么新鲜课题发挥,但还是要”欲加之罪“老套重来,不管是无聊还是肉麻,游辞巧饰,八方诬蔑;文字上借用一位华教界人士所谓“电话交谈”,针对目标谩骂。

试想,当今华教面对单元教育政策打压的时刻,这位全国爱华“总会长”,把《咖啡店华教课题汇报会》这种群众活动说成是:“那一类嘩众活动我实在地從来没看好!”目的何在?

一句话,镇压敢于发动群众抗争运动,就是你许炳正当务之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